Photobucket

Sunday, May 6, 2012

青蛙 恐龙 拜拜

别管以后将
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的
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
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
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
许多回忆
只要你的追忆有个我

这首歌叫<离别>
别人时常在毕业的时候唱
而我就唱给我的小宠物
两只小乌龟
大哥,青蛙
二哥,恐龙
二哥在买回来的第二天就死了
大哥在今天
也就是买回来的一个星期后
两人的死因都不详
或许是我的错
或许是天意
我不知道
但在短短的一个星期的相处
青蛙的死
让我哭了
好伤心
我真的尽力地对他们好
可能他们不喜欢我
可能我很讨人厌
可能我把他们的朋友分开了
结果得了相思病
就死了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照顾你们俩
可是上天似乎不想给我这个机会
好讨厌哦
讨厌我自己
连最最容易养的乌龟
都可以给我养死
可是我只是养他们不到一个星期
可能是我让他们患上了相思病吧
青蛙 恐龙 对不起
愿你们俩在天上可以安息
让你们死不瞑目
真的很抱歉
来世我做你宠物好了
可以陪你们
不让你们寂寞

青蛙 恐龙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