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y 5, 2012

虚伪让人恶心

从小就没了爸爸
但无所谓
我还有妈妈
可是我现在变成了孤儿
因为我爱的妈妈不见了
变成了一个野蛮无理的女人
他交了个男朋友
那男人有老婆两个孩子
简单的来说
我妈妈变成了第三者
心甘情愿的
没有一点愧疚心
也没有为姐姐和我的心情着想
爸爸的离开是因为第三者
现在妈妈却成了我们恨的第三者
现在妈妈的心都到了男人那里
为了男人骂女儿
颠倒是非
或许是我不懂得做个女儿吧?抱歉
很想离开这个房子
去找我自己的家
毕业了就走吧
不想成为负担
或许是没有人能真正了解我
因为大多数的人都有妈妈爸爸
对他们来说吵架也只是普通的东西
可是为什么我们每次吵都是为了
一件很小的事而吵
吵得想离家出走

每次朋友在谈关于爸爸妈妈的东西的时候
我是多么想要有个爸爸
就算再穷也好
至少还有个爹娘
可以一起讨论意见
拥有家庭会议
好羡慕
好妒忌

我是个爱面子的人
自己在做什么不想一一告诉人家
就算是做了好事
也不想告诉人家
因为我不需要人家觉得我很伟大
这反而没人会觉得你很伟大
是虚伪

一个女人
在别人面前很普通
在男人面前扮温柔
惹人讨厌
你知道吗
那女人就是我妈妈


为了男人
把女儿放后头的妈妈
那我宁可当个孤儿

谁能教我
我该爱还是 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