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April 22, 2012

谈恋爱

人:你男朋友几岁?
我:23岁
人:哇!相差好大
我:还好拉!好相处嘛
人:还是处女吗?
我:当然是!
人:骗人!
我:哇!我骗你做么?
人:23岁的男人那里可能不和自己的女友做爱
我:这些东西当然是结婚过后再打算
人:这个年代还有人这样想么?
我:你讲到我好像不是人
人:这个年代的男人如果像你这样说的话,他就不是男人!
我:你说到他好像不是男人……=.=



这个对话是把在这和他在一起的几个里
朋友问我的问题和对话加在一起组成的

我个人觉得
谈恋爱
怎样都好都要有个限度
做人要有理智
不要因为当时一时的兴奋
而毁掉前程(有点夸)
想象你读着书
无端端有了孩子
你还能继续读吗?
堕胎?
只会说人没良心
是否想过自己?
用保险套
真的能100%确定你不会怀孕吗?(也不舒服 XD)
 个人觉得
理智的谈恋爱
才能稳定地走下去
不成熟的恋爱
你觉得能真的长长久久吗?
干脆用现在有的青春来拼一番事业
赚了钱,才结婚
结了婚
才来“噢咦噢”也不迟
而且结了婚才会有爱爱的新鲜感嘛!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