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April 14, 2012

一个礼拜的书虫

终于
作文比赛过去了
吞小说的日子不知何时才能恢复
这星期不知吞了多少书
每天吞一本
从星期一开始到星期五
星期三放假所以没有
所以……加起来应该只有四本

《一封迟来的信》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爸爸,我们要去那里?》


《上课不要看小说》


爱上九把刀
不是因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而是《上课不要看小说》
够变态刺激
真想知道书中那个王大明是否存在
能跟鬼交流
帮老人剪大便
……


语文是要日积月累才能掌握的学问
我懂
只是想拿些灵感

今天的战利品

RM8.50
在比赛后的小书展买的
本来想买九把刀的《杀手》
想看变态的他能写出什么
可是带不够钱就没买
买了个便宜的漫画
我的第五本了
要是能刷卡就好

然后就去Kepong Jusco买了这两本
RM23+RM25
本来只是想买RM1.30的颜料
结果一花就花了RM49.30
再加上50sen搭巴士
RM50快就这样飞了

我的小叮当应该会被我气死

接下来的日子不能吞书了
要读书了
要是再有红字
小叮当真地会被我气死
可是还有很多副画需要画
好忙啊!
比去年的我还要忙
年中考真的不懂会怎样死

No comments: